close

小兔說:『我媽媽叫我小兔兔,好聽!』
小豬說:『我媽媽叫我小豬豬,也好聽!』
小狗說:『我媽媽叫我小狗狗,也很好聽!』
小雞說:『你們聊,我先走了!』(小雞雞)

小兔說:『我是兔娘養的!』
小豬說:『我是豬娘養的!』
小雞說:『我是雞娘養的!』
小狗說:『你們聊,我先走了!』(狗娘

李宗仁將軍說:『我這人,有仁!』
傅作義將軍說:『我這人,有義!』
左權將軍說:『我這人,有權!』
霍去病將軍說:『你們聊,我先走了!』 (有病

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,老張說:『我家的門是木門』
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,老李說:『我家的門是塑門』
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,老王說:『我家的門是磚門』
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,老劉說:『你們聊,我先走了!』(鋼門

師範學院的學生說:『我是"師院"的 』
鐵道學院的學生說:『我是"鐵院"的』
職業學院的學生說:『我是"職院"的 』
技術學院的學生說:『你們聊,我先走了... 』(技院


~~有點黃的笑話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