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昨日早上是松山霞海城隍廟舉辦萬人健行活動。


雖然天氣驟降、細雨綿綿,又濕又冷。不過,仍然吸引許多攜家帶眷的男女老少參加。多少有些誘因是有摸彩活動(人人有獎)的關係,不然這種氣候,登山步道人潮應該是冷冷清清才對。


果然,回到廟宇摸彩會場是大排長龍,大家等著摸彩試試手氣的景象。獎品真的這麼誘人?我看到牆上貼的獎品真的很吸引人,有電視、冰箱、家電用品、腳踏車...等等。我想...就算沒抽到獎項,至少也有個普獎(一盒香皂)可以帶回家,而且會場有小吃(米粉、貢丸湯...)可以填飽肚子享用。


天啊!排了一個多鐘頭才輪到我,我手中有四張摸彩券(代替妹婿一家三口摸獎),我拆開獎項,其中號碼是27號。您應該抽到的是大獎哦!旁邊的ㄜ基桑在旁邊跟我說。我是不敢想啦,回到領獎處,給志工媽媽對獎,果然是腳踏車一台。


此時有一位廟宇的女性委員看我手上抱著三項獎品,趕緊幫我顧腳踏車,並叫我趕快請家人來幫忙帶回獎品。於是,我表露出喜悅心情趕緊打電話告訴妹婿,請他來幫忙領獎品回家。此時有一位志工媽媽聽到那位女性委員與我閒聊的對話(因為我是頭一次參加那間廟宇的健行活動;據了解,這項健行摸彩活動已經行之有年了.......),於是,將她手中兩張摸彩券請我代抽。我也幫她抽到其中一張小家電獎品(真想不到,我手氣這麼旺啊。)


隨後妹婿出現了,我請他將其他三項獎品拎回家。而我呢,就將腳踏車牽回家(因為下起大雨,我要一手撐傘關係)在回家途中,也有路過騎機車的路人跟我比讚喔(也跟我說:少年耶...不簡單唷)。


哈哈哈,回想昨天早上不可思議的奇蹟...我是一路爽到家啦......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