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是我留言給臉書的一封信:


您好!我不知為何被封鎖 ? 沒有任何通知即封鎖,是否尊重當事人的相關權益 ? 您們要我用圖片對照驗正,這是在開我玩笑嗎?書友有七百多位,有些並沒常常聯繫,而且對方常不定期更換照片(可能只有風景照片),我怎麼有本事能核對出對方正確身分啊?(我不可能每一位都認得出,我記憶沒那麼強啊)況且需要驗證的圖片並沒有顯示出來(一片空白),我如何配合啊?如果您們認為我有任何危害舉止,那乾脆把我除名就好,請不要再開我玩笑好不好,我沒有那麼多美國時間跟您們耗啊!波羅蜜敬上2013/01/11


後記:


以後各位朋友如果被封鎖,您就要配合臉書用他們所提供照片驗證您所加入朋友身份...如果您交友滿天下(小心了...從現在開始您要記得每一位長相喔...。不然...您的臉書帳號永遠要被關警閉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