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去傳統菜市場買蔬果,在水果攤買了


三顆大水梨,結果在結帳時,老闆娘臨時從身旁拿


出一顆稍微有挖小洞過的大水梨,免費奉送給我不


算錢,我是以歡喜心接受她的好意。這就是平常常


到她那裡買水果,我不會用挑三揀四態度去買東


西,讓老闆娘覺得我是好客人,所以會送水果給


我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雖然水果有點瑕疵,但是我不會覺得怎樣。中


午削那顆瑕疵大水梨來吃,感覺還很甜呢 ! 算是結善


因,得好果吧 !


 


        所以嚕,上菜市場買東西不要使出亂砍價的殺


手鐧,那只會讓菜販們更討厭你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