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祝福全天下母親,母親節快樂8177421


後記四代同堂(90歲 VS 3歲小妹妹)看圖說故事開始......



哇嗚~~蛋糕有鴨鴨ㄟ



阿嬤^^ 這個蛋糕的鴨鴨可以吃嗎 ? 阿嬤說 : 鴨鴨可以吃啊



來喔~~請阿祖跟各位長輩來切蛋糕喔



哇嗚~~我的鴨鴨不可以跟我搶喔 ! 阿祖說:好啊 ! 沒人敢跟搶妳搶



嗯~~我要把牠吃光光嚕



阿祖^^陪我跳支舞好嗎 ? 阿祖不會跳ㄟ



不會跳沒關係 ! 我牽牽阿祖好嚕 !



阿祖累了 ! 要拜拜回家嚕 ! 小妹妹很高興說: 好啊!來蹬!


結語:


我外婆並非是我媽親生的母親(在三個月大就被外婆領養,因為親生外婆的那邊總共生十個養不起,所以老大(我媽)與老么《我阿姨》都送人)。


因此,我總共有個舅舅(包括親生的與領養的雙方加總)。


俗話說:『親生的請一邊,養的功勞卡大天。』也因為這層關係,自從親生外公、外婆往生後,親生舅舅那邊就較少互動了。


但話雖如此,這兩親家仍然互動熱絡。因此,兩邊表兄弟妹結婚場合,還是會碰面唷。


我要表達的是【由衷感謝圖片中的外婆很疼惜我媽咪】,因此造就如今子孫滿堂的溫馨場面。也因為如此,上天的垂憐厚愛讓阿嬤添福(耳聰目明,含飴弄孫)又添壽(高齡90歲),算是好人有好報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慈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